新浪体育 西甲

英媒评最强三叉戟:皇马BBC称雄 巴黎CNM叫板

新浪综合

关注

国家队比赛日结束后,世界足坛的重心又再次回归到了本国的联赛中,多场强强对话也即将在本周末上演。但最引人关注的,还是全欧最豪华进攻“三叉戟”的首秀!

今年夏天的转会窗,大巴黎豪掷2.2亿欧元,将内马尔从巴塞罗那带到了巴黎,他也立即成为了队中的绝对核心。但挥金如土的大巴黎却并不满足,随后他们又租借引进了“欧洲妖王”姆巴佩,为此,他们明年将付出约1.8亿欧元的买断费用。这两笔交易也是世界足坛最贵的两笔引援!

本周末,两人将首次同场竞技。而坐拥世界足坛身价前两位球员的大巴黎本赛季表现也十分令人期待。赛前,英国媒体对全欧各大豪门的攻击线进行了对比,结果显示,仅有皇家马德里一队能稍胜大巴黎一筹,他们C罗+贝尔+本泽马的“BBC”组合以9分的综合评分位列榜首。而大巴黎的内马尔、姆巴佩、卡瓦尼的组合和曼城队阿奎罗、赫苏斯、席尔瓦的组合以及巴萨梅西、苏亚雷斯、登贝莱的组合和拜仁罗本、里贝里、莱万的组合同为8分,并列第二。余下还有切尔西、阿森纳、利物浦、曼联的攻击组合,评分都只有7分。

不知道纸面实力如此强盛的大巴黎,能踢出来的实力又有几分呢?

(来自 新浪看点 一十一人土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