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加媒:C罗故意踢人逃红牌 过去两年都逃10次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加媒称C罗故意踢人逃红牌

今天凌晨的世界杯预选赛中,葡萄牙客场1-0击败匈牙利,C罗助攻安德烈-席尔瓦攻入全场唯一进球。赛后在报道本场比赛时,加泰罗尼亚媒体《世界体育报》撰文指出,C罗在场上有一次非常明显的故意犯规,但却逃过了红牌。

这一幕出现在第89分钟,C罗在中场已经将球传出,匈牙利球员菲奥拉冲得太猛,没有收住撞到了C罗。这时葡萄牙7号似乎有些不满,他先是推了菲奥拉一下,随后又做出了一个踢人的动作。之后主裁判把两个人叫了过来,并给了两人一人一张黄牌。C罗如果下一场比赛面对安道尔时再吃到黄牌的话,将错过最后一轮与瑞士的关键决战。

《世界体育报》指出:“C罗是一次明显对人的犯规,这时球已经出去了,这明显是非体育道德的犯规,因为根本没有必要。不能因为你是C罗,你就能在场上为所欲为,主裁判这一次明显是手软了。”同时文章还写道,C罗的这一踢是荒谬的。《世界体育报》还表示,这是C罗典型的无球踢人动作,近年来在皇马的比赛中,这些动作多次逃脱惩罚。加媒称C罗有这方面的“黑历史”,光是过去2年当中就有10次。

根据《世界体育报》罗列出来的例子,2015-16赛季有6次,分别是无球踢拉斯帕尔马斯的大卫-西蒙,拳击塞维利亚的克里霍维亚克,肘击巴萨的阿尔维斯,对希洪竞技的卡塞斯有暴力侵犯,无意义的脚踢贝蒂斯的莫利内罗和击打莱万特球员奥尔班的头部;上赛季又有4次,分别是击打多特的施梅尔策,拳击马竞的科克,脚踢贝蒂斯的塞瓦略斯和击打塞维利亚的朗列特。报道还表示不要忘了C罗正处于停赛期,超级杯上他因为推搡裁判而吃到红牌。要不是这一次主裁判心慈手软,C罗将又获得一张红牌。

(Cinderell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