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世预赛-C罗上演帽子戏法 葡萄牙5-1大胜紧逼榜首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1日02:45(葡萄牙当地时间8月31日19:45),2018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B组一场焦点战展开争夺,葡萄牙主场5比1大胜法罗群岛,C罗帽子戏法,威廉-卡瓦略传射,奥利维拉锦上添花。葡萄牙以3分之差紧追榜首的瑞士。

葡萄牙开场仅3分钟取得领先,贝纳尔多-席尔瓦切入禁区右侧底线附近传中,C罗远点小禁区前倒钩破门。这是他在国家队的第76球,超越匈牙利射手柯奇士,在欧洲国家队射手榜上仅落后另一位匈牙利传奇射手普斯卡什(84球)。

塞德里克远射偏出。埃利塞乌左路传中,安德列-席尔瓦前点12码处头球攻门偏出近角。威廉-卡瓦略30码处远射稍稍高出。穆蒂尼奥左路传中,C罗12码处头球攻门偏出。第29分钟,雅克布松禁区内踢倒若奥-马里奥,C罗主罚点球命中,2-0。

C罗晃开2人防守后禁区右侧劲射被扑出,安德列-席尔瓦错过空门机会。法罗群岛第38分钟扳回一城,丰特角球混战中头球解围不力,巴尔德韦松10码处凌空扫射入网,1-2。半场结束前,贝纳尔多-席尔瓦传球,穆蒂尼奥远射被扑出。

法罗群岛下半场继续收缩防守。威廉-卡瓦略和安德列-席尔瓦的射门均被封堵。贝纳尔多-席尔瓦小角度射门被救出。C罗传球,安德列-席尔瓦禁区内射门偏出。埃利塞乌传中,安德列-席尔瓦头球攻门也缺乏威胁。第58分钟,C罗左路传中,无人防守的威廉-卡瓦略8码处头球破门,3-1。夸雷斯马换下若奥-马里奥。

第64分钟,威廉-卡瓦略传球后继续前插和安德列-席尔瓦吸引防守,C罗10码处左脚推射入网上演帽子戏法,4-1。他以78球超过贝利成为世界国家队射手榜第3。这是他职业生涯第48个帽子戏法。巴萨中场安德列-戈麦斯替补出场。埃利塞乌左路远射被扑出远角。第84分钟,C罗禁区右侧传中被挡,奥利维拉小禁区边缘破门,5-1。

葡萄牙(4-4-2):1-帕特里西奥;21-塞德里克,3-佩佩,6-丰特,19-埃利塞乌;10-若奥-马里奥(59',20-夸雷斯马),8-穆蒂尼奥(73',15-安德列-戈麦斯),14-威廉-卡瓦略,11-贝纳尔多;7-C罗,9-安德列-席尔瓦(81',17-奥利维拉)

同组另2场比赛,瑞士主场3比0完胜安道尔,匈牙利主场3比1力克拉脱维亚。

(斯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