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C罗多年愿望终于实现!这球一进真是圆满啦|gif

新浪体育

关注

在职业生涯中,C罗已经打进了超过600个进球,不过“总裁”也一直有个遗憾,那就是他多次倒勾射门的尝试都没能取得进球。不过在今天凌晨对法罗群岛的世界杯预选赛当中,C罗终于完成了倒勾破门!

比赛开场仅3分钟,贝尔纳多-席尔瓦右路突破送出传中,只见C罗迅速跑到后点,从容调整好姿势之后来了一记非常舒展的倒勾,皮球从门将手边飞速窜入网窝!虽然这球更像是一个侧勾,不过《马卡报》还是表示,C罗得到了之前一直缺失的那个进球。有网友在社交网络上表示:“在这么多年的努力和执着之后,C罗终于收获了他的倒勾进球。”庆祝这个进球的时候,葡萄牙7号也是难掩兴奋。

虽然在皇马还因为停赛而不能出场,但C罗并没有停下脚步,他在国家队延续着自己火热的状态。这也是C罗在国家队的第76个进球,超越了匈牙利传奇球星科奇士,继续追赶另一位匈牙利传奇球星普斯卡什保持的84球的欧洲球员国家队进球数纪录。

(华迪维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