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又要走?曝C罗仍想离开皇马!禁赛让他再生二心

新浪体育

关注

周三晚,C罗重新踏上了伯纳乌球场的草坪,这也是自6月中旬葡萄牙《球报》爆出C罗在皇马感觉不高兴,想要离开西班牙的消息以来,他第一次在主场面对球迷。伯纳乌杯原本是新援们的亮相会,但C罗成为了全场的焦点,而葡萄牙人也在比赛中奉献了一个世界波。

不过西班牙综合性日报《国家报》报道,最近一段时间,C罗又有些沉默了,他身边的人表示,并不能保证C罗今夏会留在皇马。

6月份,C罗对自己的葡萄牙国家队队友表示:“我想离开西班牙,他们对我如同对待犯罪分子一般。”但自那之后,他就没有对自己的未来去向表态。无论是在联合会杯期间、假期还是返回皇马后,他都没有就此事表明态度。

虽然C罗可以表示自己从未公开喊着要走人,但他身边的人却一直都在对外界传递C罗可能离开皇马的信息。他身边的人对西班牙《国家报》表示:“他现在集中精力工作,他对停赛5场感觉愤怒,但和球队其他球员一样训练。不过我们不能对他的去留做保证。要看看从现在起到8月31日止会发生什么。

不过皇马方面相信C罗会留下。皇马俱乐部高层表示:“他会留下,没有人怀疑这一点。”齐达内也一直表示:“C罗是我们中的一员,他会留下跟我们在一起。”在假期时,齐达内曾给C罗打电话,告诉他球队需要延续胜利周期,而这离不开C罗的帮助。弗洛伦蒂诺也曾多次与C罗交谈,希望他继续留在皇马建功立业。

现在距离转会市场关闭只有一周的时间了,即便C罗要走,其他俱乐部要在如此短的时间内完成这一超级转会,似乎也不太可能了。不过皇马还是希望C罗安下心来。西班牙《国家报》也指出,齐达内的球队能不能继续延续胜利周期,一大关键就是C罗不折腾,安心踢球。

(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