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西媒观点:C罗和皇马之间已有裂痕 再不会愈合

新浪体育

关注

西班牙《马卡报》撰文指出,C罗对在俱乐部获得的待遇不满,这可以理解,但在经历近期一系列的折腾之后,C罗即便留下,他与俱乐部之间的伤口也很难愈合了。

《马卡报》表示,我们可以理解C罗,他在伯纳乌球场以及其他球场挨嘘,这肯定令他无法接受,有时候在他完成第一次射门或者传球后,嘘声就响起,这是无法忍受的。C罗的愤怒情有可原。皇马球迷是非常独特的,也是很不公平的,他们有时候会把要求与傲慢混为一谈。C罗的那种自我主义,也无助于让人看清他的手势以及态度究竟在传输什么,他给人一种球员凌驾于球队之上的感觉。

C罗没有感觉到人人都爱他,而以他的传奇地位,他原本应该获得一致的爱戴。正因为如此,他有400个理由感觉不满。他将梅西以及阿根廷人与巴萨球迷的完美关系作为镜子,结果发现自己这边所有东西都变形了。

总是被质疑让C罗感觉不快。人们经常回顾去年10月和11月他表现不佳时。皇马球员总是被批评,特别是C罗这样的球员更是如此,“完蛋了”、“走下坡路”、“步履蹒跚”都是给C罗贴上的标签,而C罗当时正受伤病困扰,这让他更加生气。

有人说,皇马球迷喜欢C罗的数据,却不喜欢创造这一数据的人。C罗上赛季的成就是按计划取得的,而他也有很大希望赢得第五座金球奖奖杯。C罗笑到了最后,但他感觉遭受了侮辱。在平息愤怒时,这样的攻击很难被遗忘。

C罗帮助皇马赢得了西甲和欧冠奖杯,但也在税务方面出了问题。皇马球迷认为,作为皇马球员,C罗应该依法纳税,而不是丢人现眼,此外球迷还不喜欢C罗“勒索”俱乐部的态度,或许这又是C罗与球迷的又一大摩擦。

C罗感觉自己遭受了冒犯,他认为自己应该被理解,事实上他并没有说过什么。不管有没有理,他都觉得自己被不公对待了。各种各样的伤人细节都变成了噪音,是对他给皇马带来的无可争议的贡献的贬低。不管是脾气爆发还是一种策略,总之C罗的这种不信任态度反而点燃了皇马球迷的骄傲心态。虽然说足球没有记忆,但不管C罗是留下还是离开,情况都不一样了。这是令人感到悲哀的。(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