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皇马球迷民意调查:75%选择签下姆巴佩 卖掉贝尔

新浪体育

关注

在最新《阿斯报》的民意调查中,75%的皇马球迷选择了求购姆巴佩,放弃贝尔。

上周五,法国媒体《队报》爆料,皇马主帅齐达内已经跟姆巴佩打过电话,希望他能加盟皇马。此外,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跟姆巴佩的家人见过面,据报道皇马承诺给姆巴佩出场时间,甚至愿意卖掉阵中的大牌球星。

为此,《阿斯报》进行了两次民意调查,一次关于BBC组合,一次关于姆巴佩。

关于BBC阵中,你愿意放弃谁?贝尔的得票数最高,将近42.63%的投票率,将近有10375人选择了贝尔。C罗也获得了24.65%的投票率,本泽马排名第三,获得了12.25%的得票率。另外,20.46%的粉丝认为,他们三人都不应该卖掉。

关于另一个民意调查,“卖掉贝尔签下姆巴佩,会是一个好主意吗?”有68078人分享了自己的看法,其中75%认为这将是一次正确的决定。

近日,深陷转会传闻的姆巴佩,将自己的社交媒体资料进行了修改,配上了一张“Priceless”的照片。

(南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