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大将:C罗为国家队甘愿牺牲自己 他已拼尽了全力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在联合会杯的半决赛结束之后,葡萄牙队宣布C罗将不会参加联合会杯的三四名决赛,他将会提前回家去陪伴刚刚出生的孩子。对于C罗的提前退出联合会杯一事,很多人批评他没有和国家队一起走到最后,对于外界的这个说法,C罗的队友佩佩进行了回应。

佩佩表示:“C罗是我们的队长,他牺牲了自己(和刚出生的孩子在一起的时间),来和我们一起参加比赛,并且为了葡萄牙拼尽了全力。但不幸的是我们没能晋级决赛,没能实现我们的这个目标。”

“成为父亲是上帝赐予的祝福,作为一个父亲,我为C罗感到高兴。能够引导和教育孩子迈出他们的第一步,是人生中最为美好的事情之一。”

“我很高兴,因为C罗陪我们战斗到了最后一刻,我很感谢足协主席和国家队能够给他时间,让他回去陪伴刚刚出生的孩子。我们都非常感谢C罗,我早就知道了(C罗当爸爸)这件事,而有一些队友还不知道这个消息。”

(Marco)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