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皇马青训又一天才即将离队 转会费仅仅100万欧

新浪体育

关注

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的消息,刚刚升入西甲联赛的赫塔菲,决定启动买断条款,签下了皇马青训球员阿尔瓦罗-希门尼斯。

现年22岁的阿尔瓦罗-希门尼斯上赛季以租借的身份加盟赫塔菲,是赫塔菲升入西甲联赛的功臣之一。整个赛季,阿尔瓦罗-希门尼斯出场33场比赛,打进2球助攻2次。阿尔瓦罗-希门尼斯司职边锋,能够胜任两个边路。

赫塔菲主席安赫尔-托雷斯承认,赫塔菲即将签下阿尔瓦罗-希门尼斯,“阿尔瓦罗-希门尼斯本赛季踢得十分出色,我们拥有买断条款,所以我们将在未来几天跟皇马碰面,因为我们将启动买断条款。”

《马卡报》透露,皇马将通过阿尔瓦罗-希门尼斯的转会获得100万欧元的转会费。阿尔瓦罗-希门尼斯出道于皇马青训,2014年升入皇马B队卡斯蒂亚。

不过,《马卡报》也表示,皇马将在阿尔瓦罗-希门尼斯的交易带上回购条款,这是皇马对待青训球员一贯的招式。(平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