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皇马传奇回击巴萨球迷辱骂:欧冠数皇马12-6巴萨

新浪体育

关注

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的消息,近日,皇马传奇球星萨尔加多参加了一场慈善赛,比赛双方则是危地马拉民族队与危地马拉安提瓜岛队,不过在比赛中,萨尔加多遭到了部分球迷的辱骂,皇马传奇则用自己的方式进行了回击。

在比赛中,面对看台上球迷的辱骂,萨尔加多朝看台比划手势,表示说,“皇马拥有12个欧冠。”当然,萨尔加多的手势,引发了那些球迷更加不满,他们的辱骂声也提高了分贝。

至于是谁在辱骂萨尔加多,《马卡报》没有写清楚。不过据《阿斯报》、“elbernabeu”的消息,当时萨尔加多回应的是巴萨球迷。当时,看台上不少巴萨球迷辱骂萨尔加多,而萨尔加多没有从选择回避,这名皇马传奇则用手势回击说,“巴萨只有6个欧冠,皇马拥有12个欧冠。”(编者注:巴萨历史上只有5个欧冠)当然,萨尔加多激起了他们更大的不满。

值得一提的是,在那场比赛里,尤文传奇皮耶罗也参加了这场慈善赛,表现十分抢眼。(南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