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皇马后防新星离队获官方宣布 转会费700万签5年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7日凌晨,西甲劲旅皇家社会官方宣布签下皇马中卫迭戈-略伦特,签约5年,转会费为700万欧元。据《马卡报》的消息,皇马对迭戈-略伦特拥有回购条款。

皇家社会官网写道:“皇家社会与皇马就迭戈-略伦特的转会达成了一致,迭戈-略伦特已经通过了球队的体检,跟球队签署了5年合同。未来几天,他将正式亮相皇家社会。7月7日,与新队友一起备战季前赛。”

迭戈-略伦特,出生于1993年8月16日,司职中后卫,也能踢边后卫、后腰。出道于皇马青训营,有过三场皇马一线队的出场经历。2015-16赛季租借于巴列卡诺俱乐部,出场37场比赛;2016-17赛季租借于马拉加俱乐部,出场了27场比赛。

迭戈-略伦特还曾在2016年入选过西班牙国家队,参加了西班牙对阵波黑的友谊赛。

关于这次永久转会,迭戈-略伦特表示,“非常开心和皇家社会开始一段新的旅程。我对未来的一切充满期待,努力!”

(北江户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