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C罗继续搞事情!撤皇马照片 曼联球迷:真要来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在个人的Instagram资料页面,C罗撤掉了所有和皇马有关的元素,包括去除了此前穿着皇马球衣的照片,这进一步推动了关于他要离开伯纳乌的传闻。

有猜测称,C罗之所以这样做,是因为他现在代表葡萄牙在踢联合会杯,但反驳的声音称,过去C罗随葡萄牙征战时,也从未去处过资料页中的皇马元素。

对于C罗在网上的这一最新举动,很多曼联球迷感到兴奋,纷纷留言称,C罗可能真要来了。一名球迷写道:“我想他真的要来了”,另一人写道:“如果C罗加盟我们,我会唱歌、用吉他弹奏有关他的歌曲,只穿我老婆最小的一条内裤和帽子。”还有人简洁的写道:“要发生了”。

据《El Confidencial》报道,之前当C罗逃税风波的新闻刚曝出来时,皇马接触了所有主要的西班牙媒体,要求在和逃税案有关的报道中,不要使用C罗穿着皇马球衣的照片,这样的举动可能被葡萄牙人视为对他“支持不够”,如今,C罗自己去除了相关的皇马元素,却是在闹着要离开伯纳乌了。

(legio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