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曝佩佩游说C罗一起加盟巴黎:皇马不捍卫你

新浪体育

关注

C罗跟佩佩的关系不错,两人同为葡萄牙国家队队友,又一起为皇马征战多年,有着深厚的感情。现在,两人正在俄罗斯并肩作战,一起为葡萄牙队争取联合会杯的冠军。

在C罗表露想要离开皇马的念头之后,佩佩加入了游说大军,希望C罗加盟巴黎圣日耳曼。据马卡电台、Onda Cero等透露,佩佩对C罗说,“那家俱乐部在你这种情况下,没有捍卫你。”佩佩强调,西班牙有意针对他。据悉,佩佩还跟C罗说,“让我们一起去巴黎踢球。”

此前,西班牙媒体指出,当今能够签下C罗的球队不多,巴黎圣日耳曼属于其中一个。

不过,佩佩能否成功加盟巴黎也是个未知数。此前《马卡报》爆料,佩佩同意加盟巴黎,双方即将签署合约。不过随后《队报》爆料,巴黎并没有向佩佩提供一份2年的合约,他们给出的条件是1+1合同,这是佩佩无法接受的条件。

另外据俄罗斯媒体《RIAFAN》爆料,泽尼特愿意签下佩佩,年薪500万,合约2年。(平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