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C罗找佩佩吐槽:他们非常糟糕! 他吐槽什么呢?

新浪体育

关注

葡萄牙的首场联合会杯比赛,最终2-2战平墨西哥,C罗贡献一次助攻。另外据GOL电视的画面,在下半场开始前,C罗跟佩佩的一段话, 引发了媒体的猜测。

当时,下半场即将开始,C罗跟佩佩两人走入球场,C罗朝佩佩说道:“他们非常非常的糟糕,非常糟糕。”(西班牙语:SON MUY MALOS)。不过,C罗到底在跟佩佩吐槽什么呢?GOL电视没有解释,西班牙媒体也是一头雾水,展开了大讨论。

一种说法,指的是针对墨西哥球员;一种说法,指的是裁判;还有一种说法,指的是录像裁判功能;还有一种说法,C罗当时在吐槽了媒体。

不过,据不少西班牙媒体的分析,最有可能就是C罗当时跟佩佩吐槽录像裁判这项技术,之前葡萄牙在上半场取得了进球,不过裁判启动录像裁判技术之后,吹掉了葡萄牙的进球。

事实上,本场比赛,葡萄牙两次进球之后,裁判都启动了录像裁判技术,将比赛中断。

(平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