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C罗创新纪录!367球!欧洲五大联赛第一射手王

新浪体育

关注

西甲第35轮,皇马与瓦伦西亚的比赛中,C罗又创造了一项前无古人的纪录。

比赛第27分钟,皇马打破僵局,卡瓦哈尔右路传中,C罗小禁区前强力头球破门。这是他本赛季第20粒联赛入球,职业生涯连续8个赛季联赛进球进入20这个数据,15次对阵瓦伦西亚打入13球。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C罗俱乐部联赛生涯的的367球,打破了吉米-格里夫斯的纪录(366球),成为欧洲五大联赛进球最多的球员,如果加上葡超联赛。C罗依然是第一名。

在C罗的身后,除了打进366球的吉米-格里夫斯,还有盖德-穆勒(365球)、梅西(344球)以及史蒂夫-布鲁默(317球)。C罗的367球联赛进球分布,其中葡萄牙体育3球,曼联84球,皇马280球。

C罗下半场原本有机会扩大自己的纪录,可惜主罚的点球被迭戈-阿尔维斯扑住。

(南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