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英媒:皇马想买谁就买谁 1亿买此巨星仅时间问题

新浪体育讯

关注

皇马收购阿扎尔的传闻被西班牙媒体放出,这很可能意味着,伯纳乌方面开始行动造声势了。对此,英国《每日邮报》分析称,阿扎尔有可能成为史上第一个身价突破1亿英镑的球员。

《每日邮报》称,皇马开启了“阿扎尔行动”(Operation Eden Hazard),但要想有机会签下这位切尔西王牌,伯纳乌恐怕不得不支付打破世界纪录的转会费。一旦真的开出高于博格巴(8930万英镑)的价格,切尔西是否还能抵挡住诱惑将是未知数。

切尔西目前尚未收到任何报价,而且蓝军也不想放人,并且试图和阿扎尔续约。从球员本人的意愿看,阿扎尔不急于寻求在今夏离队,也就是说,下赛季比利时人依然在切尔西踢球的可能很大。

不过《每日邮报》称,“历史告诉我们,皇马想要谁,通常都可以得到”,如果伯纳乌今夏真的想要阿扎尔,并且有认真的行动,那么切尔西恐怕就要头疼了。齐达内非常欣赏阿扎尔,而球员本人也表达过对皇马的向往,明年夏天看起来会是一个合适的时机,但如果皇马将行动提前到今夏,恐怕会掀起一场是非不断的争夺战。

《每日邮报》称,以目前的市场行情,一旦皇马真的动手,那么这次的交易价格可能突破1亿英镑的标尺,毕竟在当今足坛,配得上大价钱的球星就那么几个,而阿扎尔是其中最热门的之一。

阿扎尔本赛季数据:33场11球5助攻

世界足坛转会费纪录

1、博格巴8930万英镑

2、贝尔8600万英镑

3、C罗8000万英镑

4、苏亚雷斯7500万英镑

5、内马尔7100万英镑

(legio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