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曝皇马中锋几乎决定今夏离队 切尔西开价6500万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莫拉塔几乎已经决定,将在今夏离开皇马。莫拉塔的理想一直都是留在自己深爱的俱乐部取得成功,为此他与皇马签约到2022年,不过在看到自己无法获得齐达内信任,而切尔西又邀请自己的情况下,莫拉塔改变了想法。据悉,切尔西主教练孔蒂一直在要求老板阿布拉莫维奇引进皇马和西班牙国家队的中锋莫拉塔。

2014年,在孔蒂还在执教尤文图斯时,就做主引进了莫拉塔。不过之后孔蒂接手意大利国家队,而莫拉塔对于是否前往都灵也心存疑虑,因为他知道自己是孔蒂而不是阿莱格里看好的。好在孔蒂没有忘记莫拉塔,如今在看到后者在齐达内的计划中只处于次要位置后,他再次要求俱乐部引进这位西班牙前锋。莫拉塔与孔蒂个人关系不错,这对转会的达成帮助也会很大。

莫拉塔自己感觉在皇马前景不妙,因为哪怕在本泽马状态最差的时候,他也无法与法国人竞争。他的上场时间只占球队比赛时间的35%,更糟糕的是,皇马还对法国新星姆巴佩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弗洛伦蒂诺都表示:”姆巴佩和本泽马一起踢球?一切都有可能。”

莫拉塔也对加盟切尔西充满兴趣,在迭戈-科斯塔很可能转会中超的情况下,莫拉塔知道,在孔蒂手下,自己经常能获得首发的机会。此外在切尔西还有佩德罗、马科斯-阿隆索、法布雷加斯、阿斯皮利奎塔这些西班牙同胞。

《阿斯报》报道,切尔西愿意为莫拉塔支付6500万欧元,皇马也对这样的报价感兴趣,因为去年夏天他们回收莫拉塔花费了3000万欧元,等于能盈利3500万欧元。接下去一段时间可能还会有变化,但从目前来看,莫拉塔的未来都像是蓝色而不是白色的。

不管如何,今夏皇马和切尔西有很多的合作机会,皇马对库尔图瓦、阿扎尔感兴趣,而切尔西则对皇马的J罗和莫拉塔有意。(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