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C罗:我知道自己进了几球 但重要的是我们赢了

新浪体育讯

关注

 

视频-C罗战匈牙利集锦 大禁区外低射+招牌落叶斩

 世界杯预选赛中,葡萄牙队在主场3-0击败了匈牙利,梅开二度的C罗无疑是最为抢眼的人物。赛后他也谈到了这场比赛,认为球队在第一个进球之后踢出了更好的表现,并认为葡萄牙会有很光明的未来。

接受葡萄牙广播电视公司采访时,C罗说道:“我知道自己进了几个球,但这不是最重要的。关键的是我们赢了,并且处于冲击世界杯的战斗当中。”皇马巨星也分析了这场比赛:“我们一度受到抑制,也需要时间来应对他们的防守。但在第一个球之后,一切都改变了。球队表现越来越好,更加自信,然后进球就自然而然到来了。球队很棒,我们有很多年轻的球员。”

下周葡萄牙和瑞典的比赛,将在C罗的家乡马德拉群岛进行,C罗也表示:“这会很美妙,国家队很多年没有去过马德拉了,这对当地人来说也是好事情,我们很高兴。”关于家乡的机场以自己的名字命名一事,C罗并不想说太多:“当那一天到来的时候(预计是下周三),我会谈论这个问题的,那将是美好的一天。”

(华迪维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