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皇马名宿自荐执教皇马:我有这能力 齐祖优势在于

新浪体育讯

关注

近日,前皇马球员米歇尔-冈萨雷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有能力执教皇马。

现年54岁的米歇尔,刚刚上任执教于马拉加俱乐部。球员时代,米歇尔在皇马的生涯十分成功,之后的教练生涯也让他信心满满,他认为自己的履历足以让他能够胜任皇马主帅一职。

米歇尔说:“当然,我会接受这份工作,正如每个人都想那样。当然,我认为我是有能力执教皇马俱乐部的。”

上世纪80年代,皇马青训营的五大杰出代表人物,布特拉格诺、帕德萨、马丁-巴斯克斯、桑奇斯、米歇尔-冈萨雷斯,帮助皇马连续五年赢得了西甲联赛冠军。

米歇尔表示,如果当初他们在弗洛伦蒂诺时代踢球,那么他们有机会被弗洛伦蒂诺选中,“我认为齐达内做得很不错,因为他有着鲜明的特点,这是选择球队的最基本要素。或许,我们在弗洛伦蒂诺时代,他会选择我们当主教练。弗洛伦蒂诺来到皇马,没有任何比赛的历史,他选择他所知道的,这很合理。我对他没有任何问题。”

(平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