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皇马阵中有名新角球大师 他丝毫不比小贝菲戈差

新浪体育讯

关注

《马卡报》指出,伯纳乌球场习惯于欣赏定位球大师的表演,之前的贝克汉姆、菲戈,到如今的克罗斯,都有着一脚不俗的角球助攻能力。

最明显的例子,拉莫斯成为克罗斯角球助攻的最大受益者。本赛季克罗斯已经七次助攻拉莫斯破门得分,其中拉莫斯在对阵那不勒斯、拉科鲁尼亚、皇家贝蒂斯都打进过关键进球。

本赛季,皇马通过定位球得分,一共打进了26粒进球,其中克罗斯几乎承包了皇马的角球。皇马一共获得了168个角球,克罗斯主罚了105个,在角球主罚顺序上,克罗斯的地位优于哈梅斯-罗德里格斯、莫德里奇两人。

虽然克罗斯不擅长进球,加盟皇马至今只打进了5粒进球,但是助攻方面,克罗斯已经为皇马贡献了42次助攻。

本赛季,克罗斯各项赛事贡献了14次助攻,距离自己的个人助攻最好纪录,15次助攻,还差1次。

(平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