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曝皇马高层不满10年功勋 媒称他被中超扰乱心思

新浪体育讯

关注

佩佩留在皇马的前景原本就很不明朗,而在他错过俱乐部的重要比赛,但随即又选择为国出战后,他在皇马的未来更不被看好了。

西班牙《马卡报》报道,自从3月7日欧冠客场对那不勒斯的比赛后,佩佩就一直没有上场比赛,在那场比赛中,他的脚踝被踢伤。然而皇马俱乐部认为,佩佩的脚踝伤情并不严重,齐达内原本期待在客场对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中用他,但他连客场都没有去。然而仅仅三天之后(周二),他就加入了国家队,而且参加了训练。周三,佩佩继续在国家队训练。3月25日,葡萄牙队将在世界杯预选赛中对阵匈牙利,之后还要与瑞典进行一场友谊赛。

佩佩的态度让他与俱乐部的关系变得愈发紧张。佩佩的未来去向始终没有明确,这也在俱乐部内产生了一些不安气氛。这位葡萄牙国脚与皇马的合同今夏就到期了,但双方并未续约,1月份的时候就有过佩佩要离开皇马加盟中超的传言。虽然佩佩暂时留下,但他在俱乐部却没那么投入了,他被来自中超的报价扰乱了心思,这是齐达内和他的教练组成员不喜欢的。

最近几个月,佩佩上场时间很少。去年12月10日对拉科的比赛后,他停了很长时间没有上场,直到2月份初对奥萨苏纳的比赛才入选名单,但也是坐在替补席上,没有上场。1月份皇马饱受伤病困扰,而且赛程繁密,齐达内甚至不得不让卡塞米罗客串中卫。然而那段时间佩佩却不能上场。瓦拉内受伤后球队又需要佩佩,但葡萄牙人最近2轮比赛还是无法上场。对毕尔巴鄂竞技,拉莫斯在赛前48小时打点滴的情况下都不得不上场。

《马卡报》报道,皇马俱乐部对佩佩的职业精神产生了疑问,而现在他重国家队、轻俱乐部的做法更是令高层不满。不过齐达内虽然生气,但还不会做出激烈的反应,他认为,球队在赛季结束前依然用得到佩佩。决定要到6月份再做出。(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