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皇马旧将:不后悔加盟皇马 未能立足怪我缺少勇气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最近几个赛季,皇马的引援堪称亮点十足,银河战舰的板凳实力更是号称全欧最强,不过也有几笔失败的交易,比如2013年加盟的伊利亚拉门迪,如今他已经重返皇家社会踢球。

自从2013年从皇家社会加盟至皇马之后,伊利亚拉门迪未能在皇马展现出他此前的水准,一些足球评论员对此分析,或许皇马这家俱乐部对伊利亚拉门迪而言,太大了,他无法承受。伊利亚拉门迪则表示了相反的看法。

他说:“皇马对我而言,不是一家大得我无法承受的球队。我认为,我缺乏勇气,但是我不后悔这笔签约。这是我生涯里的一次大的步伐,我在那里有很多美妙的回忆。”

“我更倾向于更美好的事情,但是发生了就发生了,我们没必要总惦记着,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我现在享受我的足球,而我在皇马发现很难。”

关于自己的皇马生涯,伊利亚拉门迪说:“很多人讨论那件斗牛的事情,这发生于我的业余时间,而且什么事情也没发生。”

(平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