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皇马4年一次巨星大豪购 下一笔待签巨星会是谁?

新浪体育讯

关注

2000年的菲戈、2004年的欧文、2009年的C罗、2013年的贝尔……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指出,每当皇马进入选举年,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都会给皇马带来一名巨星,正如过去四届参加选举那样。2017年又将是皇马的主席选举年。

2000年的菲戈,让弗洛伦蒂诺击败了当时皇马主席桑斯,成为皇马的新任主席,而签下欧文,让他巩固了主席的位置。之后2009年卷土重来,回归皇马,签下了C罗,而在2013年选举年的时候,又签下了威尔士球星贝尔。

2000年夏天

为了竞选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花费6000万欧元,将菲戈从巴萨带到了皇马。那年夏天,弗洛伦蒂诺还花费了2400万欧元从拉科鲁尼亚签下康西卡奥;1500万从塞尔塔签下马克莱莱;1400万从桑坦德竞技签下佩德罗-穆尼蒂斯;700万从巴拉多利德签下塞萨尔-桑切斯;500万从马竞签下索拉里;自由转会签下塞德拉斯。

2004年夏天

四年之后,弗洛伦蒂诺以1200万欧元签下英格兰球星欧文,又一笔巨星收购,帮助他巩固了位置。在任期间,他还签下了齐达内、罗纳尔多以及贝克汉姆。

那年,弗洛伦蒂诺还花费2500万从罗马签下萨穆埃尔,花费了2000万签下伍德盖特,可惜英格兰国脚在伯纳乌的岁月很不走运。

2009年夏天

2009年弗洛伦蒂诺回归皇马,而那一年,皇马经历了收购的大热潮。

C罗以创纪录的9600万欧元转会加盟,之后卡卡从AC米兰以6500万欧元转会加盟皇马,本泽马3500万欧元转会而来,阿隆索从利物浦3000万欧元转会加盟,阿尔比奥尔从瓦伦西亚以1500万欧元转会加盟,格拉内罗400万从赫塔菲加盟皇马,阿韦洛亚400万从利物浦加盟皇马。

2013年夏天

那年皇马在教练方面进行了变动,安切洛蒂顶替了穆里尼奥。而弗洛伦蒂诺也花费了9100万欧元,从热刺签下贝尔,此外以3200万欧元从皇家社会签下伊利亚拉门迪,3000万从马拉加签下伊斯科,650万从勒沃库森回购了卡瓦哈尔。

现在,皇马球迷可以期待下,银河战舰能够在今年夏天卷起一波转会风暴,阿扎尔、迪巴拉、德赫亚、姆巴佩……他们中谁会加盟皇马呢?

(平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