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堪比春运!皇马拜仁球票遭疯抢 20万人抢3万张票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在国家队比赛日结束之后,欧冠1/4决赛也将重燃战火,在这四组对决中,最受关注的无疑是皇马同拜仁的对决,这场比赛到底有多么受关注?看完下面这组数据你就知道了。

双方首回合的比赛将在安联球场进行,这场比赛也被球迷们戏称为“欧洲德比”,据《阿斯报》报道,已经有超过20万名球迷提交了买票申请,参与到抢票行列中来,但是3万张球票可供抢购。这样火爆的抢票场景,简直可以比肩中国的春运抢票了。由于抢票球迷实在太多,目前拜仁方面目前已经停止球票的申请工作。

安联球场大约可以容纳7万名观众,但是其中有一半,也就是3.5万个座椅是拜仁的球迷季票座椅,持有季票的球迷可以自由观看欧冠的比赛。除了这3.5万张球票之外,还有5000张球票要提供给欧足联,以及远赴慕尼黑观战的皇马球迷团体。因此,实际上可供球迷自由选购的球票,就只剩下了3万张。据悉,这些球票的价格将在35到150欧元之间。

另外,对于通过不法手段售卖本场比赛球票的,拜仁官方将会展开十分严厉的打击。除此之外,为了防止有些球迷因为行程变动不能到现场观战,拜仁官方还建立了转让球票的平台,让这些球迷可以将自己的球票转让给他人,避免资源的浪费。

(Marco)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