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官方!皇马热身连战3豪门:pk巴萨 约战瓜帅穆帅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国际冠军杯官方公布了皇马今年夏天的赛程,其中要进行的三场比赛将很有看点。这项赛事在美国进行,有助于参赛球队备战新赛季。据《马卡报》报道,届时皇马将在加利福尼亚进行8天的集训,而齐达内球队的三个对手将是曼联、曼城和巴萨。

皇马首场比赛对阵曼联,地点是旧金山,时间是7月23日。这场比赛的看点是穆里尼奥对阵老东家。穆帅与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仍保持友谊,与皇马队内的莫德里奇、瓦拉内等球员关系也不错。不过C罗、本泽马、拉莫斯等球员与穆里尼奥关系却不佳,这也意味着这场比赛将充满看点。此外德赫亚也会成为焦点人物,因为皇马一直将他放在引援名单中。

第二场比赛将在7月26日进行,地点是洛杉矶,对手是瓜迪奥拉的曼城。这又会是一场让人非常感兴趣的比赛,因为瓜迪奥拉曾担任巴萨主帅。

第三场比赛7月29日在迈阿密进行,上周赛事组织方就宣布将在美国进行一场国家德比。皇马对巴萨的比赛也将成为本届赛事最具看点的比赛。这将是皇马与巴萨第二次在西班牙之外进行友谊赛。赛事组织方希望将这场比赛打造成足球版的“超级碗”,“这将是足球界的盛会,届时还会有音乐会、沙滩聚会。这将是足球历史上最精彩的比赛。”

此外皇马还可能进行第四场比赛,时间是8月2日,地点是芝加哥,对手将是美国职业大联盟的明星球员。

(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