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皇马高层:抽拜仁是最糟糕结果 皇马手握一大优势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在刚刚结束的欧冠1/4决赛抽签当中,皇马抽到了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在抽签仪式结束之后,皇马公关部总监布特拉格诺接受来了贝因体育的采访,他表示抽到拜仁对于对皇马来说是最差的结果。

布特拉格诺表示:“毫无疑问,这是最糟糕的结果。我们非常清楚拜仁的实力有多么的强大,抽到拜仁意味着我们的八强之旅将会非常艰难。我们两家俱乐部之间的关系非常好,我们本来希望能和他们在更后面遭遇。”

皇马将现在客场面对拜仁,第二回合将在伯纳乌举行。对于先客后主的赛程,布特拉格诺表示这对皇马来说是一个好消息:“如果说对我们还有一个好消息的话,那就是第二回合在伯纳乌举行,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优势。但是我们必须要发挥出色才行,因为我们都知道,哪怕只给拜仁20分钟时间来发挥,他们都能杀死比赛。”

布特拉格诺最后说道:“抽到拜仁对我们来说确实不是一个好结果,但是我们的队员都非常出色,而且经验非常丰富,每个人都会在两回合对决中拼尽全力。”

(Marco)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