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C罗拒绝提前碰冠军奖杯:这会带来坏运气(图)

新浪体育讯

关注

2017年国际足联联合会杯还有100天就开幕了,参加的球队有葡萄牙、俄罗斯、德国、喀麦隆、新西兰、墨西哥、智利和澳大利亚。C罗应邀为国际足联推出了联合会杯的新奖杯。

葡萄牙队将在首场比赛中对阵墨西哥队,地点是俄罗斯的喀山。这项赛事被认为是世界杯的热身赛,比赛时间从今年的6月18日到7月2日。

虽然C罗非常欣赏联合会杯的奖杯,但他却拒绝触碰这一奖杯,因为他认为自己需要依靠场上的表现来赢得捧奖杯的机会。

“我从不触碰奖杯,因为这会带来糟糕运气。”C罗在接受国际足联官方电视台采访时表示,“我希望能赢得这一奖杯,这是梦想。但我们还有许许多多的工作要做。”

C罗还表示:“我希望葡萄牙拥有好运,能在历史上第一次赢得联合会杯。”葡萄牙之所以能参加这一赛事,是因为他们赢得了2016年的欧洲杯冠军。(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