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齐达内维护C罗贝尔:开局差并非他们 防守很努力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在皇马客场战胜那不勒斯,晋级欧冠8强后,齐达内强调的是比赛结果:“上半场我们遭遇了困难,对方踢了很好的半场,皇马做得不够精准,但下半场做了调整,我们踢得更好了,更靠前了。皇马获得了胜利,就这样了。3比1,就是这样。”

对于球队的两个角球进球,齐达内表示:“的确进球是定位球,但这也是足球的一部分。事实上上下半场我们都有进球的机会。我们必须感到满意,因为拉莫斯不时能头球攻门,取得进球。”

齐达内表示:“我们踢得不错,当然不可能90分钟都踢得很好,在这样一个困难的球场就更不可能。我们知道上半场对手会给皇马制造压力,皇马能不能踢得更好?下半场我们更好了。上半场我们承受了痛苦,尤其是比赛开始时,我们未能踢出自己想要的比赛。对方高位逼抢,抢断了我们很多球。下半场完全不同,皇马在对方半场踢的时间更多。我们对晋级非常满意。”

中场休息时有没有动员令?齐达内表示:“我们谈的是和以往一样的东西,你必须要改变,因为对方让你变得困难。我们提出,要把阵型向前一些,各条线要紧凑一些。

对于BBC的表现,齐达内指出:“我不同意贝尔没有参加防守的说法,他和C罗一样在边路防守。我们开局不好,这是全队的问题。C罗和贝尔都为防守做出了努力。”(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