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拉莫斯:巴萨输球我会更高兴 电话庆祝我用的更早

新浪体育讯

关注

皇马能够战胜那不勒斯,跻身欧冠八强,拉莫斯绝对是最大的功臣,在比赛结束之后,拉莫斯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就在一周之前,拉莫斯受到了很大的质疑,但是本场比赛他也用进球回击了这些质疑:“一个星期之前,那些批评家恨不得杀了我,所以我就用进球来证明我现在是英雄。对我来说,有比进球更好的方法来欧冠第100场比赛吗?”

随后拉莫斯谈到了明天迎来欧冠生死战的巴萨,这时拉莫斯语出惊人:“如果巴萨输球了,我会更加开心,我也会更加容易睡着。

今天拉莫斯在进球之后也做了梅西一样的打电话庆祝动作,对此拉莫斯说道:“这个庆祝动作我可是要比梅西用的早,在诺坎普进球之后我就是这么庆祝的。”

对于本场比赛,拉莫斯说道:“我们在上半场遇到了很大的麻烦,如果我们知道赢球的公式的话,那么事情就会容易的很多。事情不会像你计划的那样顺利,但是当你拿出正确的态度时,事情就会容易的多。”

(Marco)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