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曝C罗半场狠批皇马:我们都不知道怎么防守了!

新浪体育讯

关注
皇马3-1逆转晋级

尽管手握2球的领先优势,但是这场比赛皇马踢得并不轻松,上半场一度0-1落后让皇马踢得十分艰难,球队防守一度非常混乱。如果此时那不勒斯再进一球,那么被淘汰的将会是皇马。

作为皇马的领袖,C罗自然不会坐视不管,据《马卡报》透露,在中场休息时,对皇马上半场的表现提出了批评。

据《马卡报》透露,位于更衣室通道内的摄像机拍摄下来了这一幕,当时皇马球员刚刚结束中场休息,走出更衣室准备重返球场,C罗对身边马塞洛等人说着些什么,尽管录像中声音并不清晰,但是C罗的这句话却是十分清楚:“我们都不知道怎么去防守了。”除了马塞洛之外,C罗的身边还有佩佩、本泽马等人。

不知是不是受到了C罗敲打的缘故,在下半场,皇马终于找回了自己,他们连进3球,成功淘汰了那不勒斯,晋级欧冠八强。

(Marco)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