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齐达内:我没看清点球一幕 不讨论裁判 贝尔轻伤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在落后两球的局面下,皇马最终3-2逆转了比利亚雷亚尔,主帅齐达内也在赛后夸赞了皇马全队。

下半场伊斯科跟莫拉塔的替补出场,改变了比赛的局势,齐达内表示:“当时0-2的情况下,我们必须做出改变,我们踢得很不错。我们进行了一次进攻型的换人,为了能控制在对方半场,这很奏效。就这么多。”

“我们知道比利亚雷亚尔在主场表现很棒,我们必须保持耐心,通过替补球员,我们改变了比赛。能够逆转比赛,继续领跑西甲积分榜,这很关键。”

“我没有告诉莫拉塔特别的东西,或者技战术打法。去待在禁区,因为我们将进行大量的传球。”

关于点球争议,齐达内说:“球员们说这是一粒点球,但是我没看清这一幕。我从来不讨论裁判,他吹响了哨子,就这么简单。”

“为了逆转,我们表现得不错,我们越来越多次进入禁区,面对强敌我们取得了三分,我对这场比赛很高兴。”

关于因伤离场的贝尔,齐达内说:“他只是被轻微的撞击了一下,我认为问题不严重。”

(平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