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C罗:和梅西非好朋友但相互尊重 我的偶像是自己

新浪体育讯

关注
齐达内:我不担心C罗

近日,金球奖的夺冠最大热门C罗接受了《教练》杂志的采访,在采访中,C罗就梅西、穆里尼奥、弗格森等话题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对于自己夺取金球奖的最大对手梅西,C罗表示两人之间并不是好朋友,而只是相互尊重的关系:“我们梅西之间相互非常尊重,外界总说我们之间在各方面都是对立的关系,实际上我们并不是那样。我们不是好朋友,但是我们相互尊重。

对于曾经执教过自己的教练,C罗也发表了自己的评价:“我认为弗格森就像是我的父亲一样,我生命中的每一名教练都非常重要,但是我刚到曼联时只是一个孩子,但是当我转会到皇马的时候,我已经成长为了一个男人。曼联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俱乐部之一,而我有幸效力过,在那个弗格森爵士的俱乐部效力过。”

谈到穆里尼奥时,C罗说道:“我和许多教练都打过交道,穆里尼奥无疑是最善于思考的一个,他总是把球场上的细枝末节都想的非常清楚。”

对于现任皇马主帅齐达内,C罗称赞有加:“上赛季就是一个非常好的例子,我们的开局并不顺利,但是齐达内的到来让我踢出了最好的一个赛季,我们在联赛中的表现非常出色,我们还赢得了欧冠冠军。那是一个伟大的赛季,他是一个非常合适的教练。”

在谈到自己成功的秘诀时,C罗的回答颇让人感到意外:“我需要那些讨厌我的人来帮助我,是他们激励着我前进的,让我一步一步走向了成功。”

当被记者问到谁是对他激励最大的偶像时,C罗说道:“没有人能比我自己更能激励我自己,但是我很钦佩菲戈和鲁伊-科斯塔,但是我从来没有想过去模仿任何人。

(Marco)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