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安帅:在皇马我听C罗的 他想踢哪我安排他踢哪

新浪体育讯

关注

近日意大利名帅安切洛蒂接受了英国《每日邮报》的专访,他回顾了自己在皇马的经历,披露自己在皇马做的第一个重要决定就是关于C罗的位置的。在教练生涯中,安切洛蒂以善于帮助球队找到平衡而著称,而在皇马,安切洛蒂也娴熟地在C罗的需要以及球队的整体利益之间找到了平衡。

安切洛蒂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在皇马,C罗是最重要的球员,我必须要听听他最想在什么位置踢球,在这之后,我努力让自己去适应。这事实上并不难,因为C罗喜欢在左路踢球,本泽马是个神奇的前锋,贝尔则喜欢在右路踢球。我认为那是不错的解决方案。”

谈到与球员的关系,安切洛蒂表示:“在球员和教练的关系结束后,新的友谊就开始了。”

2013年,安切洛蒂曾有机会接班弗格森,但他没有去,曼联最后选择了莫耶斯。安切洛蒂透露,这是因为自己与皇马有个约定,“我没有成为曼联主帅的原因,是因为之前与皇马谈过了。这是唯一的原因。毫无疑问曼联是一支伟大的球队,所有的教练都想执教,但我已经跟皇马谈过了。”

(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