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超8成皇马球迷支持齐达内换C罗:这么做没错!

新浪体育讯

关注
C罗提前下场心情差

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大部分的皇马球迷都支持齐达内,认为他在皇马对拉斯帕尔马斯的比赛中提前换下C罗的做法没错。

在上轮西甲比赛结束后,《阿斯报》做了一个民意调查,题目是“齐达内在对拉斯帕尔马斯的比赛中换下C罗的做法对不对”,结果83.89%的球迷选择了“对”。

在比赛结束后,齐达内对换下C罗一事进行了解释,表示他换下C罗是考虑到周中的冠军杯比赛。《阿斯报》表示,球迷要么是相信齐达内的解释有道理,要么是认为比赛中换下C罗的确是好时机,毕竟当时皇马比分领先,而且替代他上场的卢卡斯-巴斯克斯近期状态出色,总而言之,球迷认为C罗做出那样的愤怒反应是没有道理的。

C罗是在比赛第72分钟被换下的,当时皇马2比1领先。C罗带着一脸严肃的表情离开球场,他对待要换下他的卢卡斯-巴斯克斯的态度是冷淡的,而面对齐达内伸过来的手,C罗也只是勉强碰一下。他没有看齐达内的脸。在替补席上,C罗还摔掉了手中的绷带,坐着看比赛的他显得十分煎熬。C罗的这种反应在媒体上引发了热议。(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