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C罗被换离场时连爆粗口:去你妈的 母亲暖心一句

新浪体育讯

关注
C罗提前下场心情差

上周末皇马与拉斯帕尔马斯的比赛中,齐达内换下C罗的做法引发西媒体的关注,值得一提的是,被换的C罗,离场时也是全程黑脸。据西班牙电视四台的画面,C罗在离场后,爆了几句粗口。

在比赛第72分钟,皇马在比分上暂时2-1领先,齐达内做出换人调整,用卢卡斯-巴斯克斯换下C罗。显然,针对这一换人,C罗有些不满。在离场后,C罗大骂道,“去你妈的。”(葡萄牙语:Foda-se!)之后,坐在替补席上的C罗还讲了另一句粗话,“X他妈的。”在C罗一旁的皇马领队哈维-加西亚-科利则劝他冷静,“放轻松,放轻松。”

最终,皇马未能把握住领先优势,终场前的丢球导致皇马被拉斯帕尔马斯2-2战平。

目睹儿子在比赛中罕见被换下场,C罗的母亲则在推特上鼓励儿子,“永远别低下你的头。”勉励C罗永远别放弃。

(平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