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曝C罗更衣室怒吼齐达内:我很失望 皇马队长回击

新浪体育讯

关注

C罗与齐达内之间的良好关系出现了裂痕。在球队成绩不佳的情况下,队内的气氛变得紧张了。

对拉斯帕尔马斯的比赛,在2比1领先的情况下,齐达内决定提前换下C罗,齐祖的这一换人决定让C罗很不高兴。他离场时表情十分严肃,而在场边他只是勉强与齐达内碰手,甚至都没看后者的脸。

不过场边发生的还只是故事的第一章节,在更衣室里还发生了第二章节。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援引“皇马巴萨”网站的消息,赛后在更衣室里C罗对齐达内发火了,他当着队友们的面冲齐达内吼道:“我不懂你为什么要换下我......我对你很失望。”

C罗的愤怒令齐达内感觉很不好,但他还是试图安慰C罗:“克里斯,淡定,你需要休息,对多特蒙德你要上场踢90分钟。”

在C罗与齐达内争执时拉莫斯也插话,不过他主要是批评C罗:“克里斯,你不应该这样。”最后皇马更衣室变得沉默,C罗在更衣室的角落里低头坐着,他不看齐达内,而法国教练在沉默了几秒钟后,继续与其他球员谈论比赛的情况。

西班牙《每日体育报》表示,C罗眼下正经历着职业生涯最糟糕的阶段,他的表现十分苍白,这也让齐达内处于微妙境地:是该安抚C罗为主呢?还是将球队整体放在第一位考虑?对拉斯帕尔马斯,法国教练选择了第二个,但这引发了C罗的愤怒,而这次换人,有可能成为两人关系的转折点。(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