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曝穆帅受邀返皇马清洗四大球星 卡西拉莫斯在列

新浪体育讯

关注

近日,英国记者罗伯特-比斯利出了一本关于穆里尼奥的自传书,在书中他透露皇马曾在2015年夏天邀请穆里尼奥重返皇马,清洗皇马队内的几名球星。

穆里尼奥在2013年夏天告别皇马,不过依然跟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保持着联系。在2015年夏天安切洛蒂离开皇马之后,穆里尼奥透露,在贝尼特斯上任前皇马主席邀请他重返皇马。穆里尼奥说,“皇马主席喜欢我,希望我能重返皇马,对球队进行大清洗,清洗几名球员,比如佩佩、卡西利亚斯、拉莫斯以及马塞洛,不过我告诉他太晚了。”

对于英国记者罗伯特-比斯利的爆料,皇马对此予以辟谣,表示这则消息完全属于“假消息”。另据《马卡报》的消息,穆里尼奥否认曾在2015年夏天跟皇马商谈回归一事。

罗伯特-比斯利还爆料了一些穆里尼奥的其他事情。比如谈判贝尼特斯跟齐达内,他说:“皇马主席考虑齐达内,是因为他的名气跟身份,不过他在卡斯蒂亚执教的成绩一般。克洛普是唯一一名能领导皇马的人。拉法?没门!”

还有关于埃辛过生日的事情。2012年12月,埃辛效力皇马期间,举办了一次生日派对,不过只有几名皇马队友现身,穆里尼奥对此很愤怒。据罗伯特-比斯利透露,“穆里尼奥说皇马是一支充满政治意味的球队,有各大派系,告诉了我一则关于埃辛30岁生日的事情,邀请队友参加,不过只有几名球员现身。他不得不安慰埃辛,告诉他这跟个人无缘,这不代表队友们不喜欢他,他们只是更在乎自己,去做其他事情了。”

之后,在埃辛的生日宴会里,只有莫德里奇跟卡瓦略参加。

(平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