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那颗永不放弃的心!皇马巨星诠释什么叫做伟大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在西班牙转会市场还有4天就要关闭的情况下,有关J罗未来去向的话题成为球迷关注的焦点。在战胜塞尔塔后,皇马主教练齐达内希望澄清此事,他宣布:J罗不会离开伯纳乌。

最近几天,西班牙媒体上都在说,对塞尔塔的比赛很可能是J罗在皇马的最后一场比赛。因为切尔西加大了求购J罗的力度,他们相信用一份7000万欧元的报价能让弗洛伦蒂诺为J罗的转会开绿灯。自从新赛季开始后,齐达内每次出席新闻发布会,都会被问到有关J罗去向的问题。这一次,他的回答显得尤其有力和确信。齐达内表示:“我看好哈梅斯。你中途上场踢一场比赛,还要发挥决定性作用,这并不容易。我看他在比赛中踢得很好,他会留在皇马。”

此役J罗只上场踢了21分钟,他上场换下的是莫德里奇。而一上场,J罗就有想证明自己的欲望和成为球队有用之人的斗志。在他上场之前,皇马刚刚被对手扳平比分。在场上,J罗尽量接近有威胁区域,他紧跟皮球,加入到球队的传球中。J罗与莫拉塔有过一次撞墙式配合,不过J罗进入禁区后被放倒,他索要点球,主裁判没有判罚。在场上J罗显得动力十足,在左路、中路和右路都能看到他的身影。而在右路踢球的时候,J罗还完成了一次抢断,他把皮球传给卢卡斯,后者再传给克罗斯,德国人推射得分。

J罗的表现值得认可,证明了他能利用齐达内给自己的很少时间展现能力。时间不多,但皇马的8000万巨星并没有将之视为垃圾时间,而是在场上表现出牺牲精神、奋斗精神,而他在场上的表现,也诠释了皇马的不服输精神,哥伦比亚人的出彩表现,还让他赢得了伯纳乌看台上球迷的掌声和欢呼声,这是非常难得的。

《阿斯报》赛后点评道:“J罗上场踢了21分钟,在转会市场还有4天就要关闭的情况下,他证明了自己,在场上非常活跃。克罗斯的进球来自于他的抢断。比赛中他非常努力,一直希望球队再取得一球。”

“进球网”则指出:“J罗本场坐替补席,比赛第69分钟才上场,但他帮助克罗斯取得了制胜进球。哥伦比亚人在皇马时间或许已不多,但周六他证明了依然为自己在伯纳乌的未来奋斗。”25岁的J罗最近日子不好过,皇马到目前为止的3场正式比赛,他都进入了大名单,但都未能首发,总共上场时间为81分钟,他是世界上身价最高的球员之一,但如今的角色却有点边缘。

欧洲超级杯的比赛,J罗是第三位被换上场的球员,西甲首轮对皇家社会,他又是最后被换上的,对塞尔塔,他第二个被换上场。不过J罗没有灰心,对皇家社会,贝尔3比0的进球来自他的策划,对塞尔塔他又为克罗斯的进球做出贡献。除非弗洛伦蒂诺最后一刻改变主意,否则J罗将留在皇马,而他已经开始为一个主力位置进行艰苦战斗。(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