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J罗不离皇马!齐达内亲口宣布:J罗将会留队

新浪体育讯

关注

西甲第二轮皇马与塞尔塔的比赛,J罗依然替补出场,只踢了20分钟,不过齐达内表示哥伦比亚国脚将会留在皇马队内。

齐达内说:“我从哈梅斯身上看到了积极的因素,正如你说的,是的,他将会留在皇马。”

关于这场比赛,齐达内说:“我希望我们都能相信自己,坚持到最后一刻,我们实现了目标。我们做出的几次换人,为球队带来了不一样的东西。”

关于塞尔塔,齐达内说:“塞尔塔是一支出色的球队,你不可能总是赢得很轻松。永远不会轻松赢下对手。我们必须战斗到最后一刻。”

关于首发出场的莫拉塔,齐达内说:“莫拉塔踢了一场全面的比赛,我很喜欢。他打进了回归之后的首粒进球,本可以打进第二球,第三球。”

关于莫德里奇,齐达内说:“卢卡今天贡献了太多。我看他发挥得相当出色,在体能方面,他比其他人稍微差点。”

(平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