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加媒称C罗戴假睫毛:眼睛看起来比以前大(图)

新浪体育讯

关注

“C罗可能戴了假睫毛。”8月23日,西班牙加泰罗尼亚《世界体育报》的一篇报道披露了皇马巨星最新的美容动作,称C罗在将自己变帅方面是毫不吝啬的,出现在镜头前的他总显得那么光彩动人。

《世界体育报》指出,C罗喜欢在自己脸上下功夫,喜欢用化妆品,最近他可能戴了假睫毛或者接长了自己的睫毛。这个事情之所以被发现,是因为他现在的照片和之前的很大不同了。现在C罗的眼睛看起来比以前更大了,而且他的睫毛也更长、更粗,好像使用了某种睫毛膏似的。

一些媒体猜测,C罗可能接长了自己的睫毛。C罗有可能接受了这种在女性中非常普遍的美容手段,以让自己的目光更深邃,同时也更有广度。

《世界体育报》指出,C罗是不是接长了睫毛,目前还没有明确的证据,但他接受过整牙是显而易见的。只要拿他在曼联时的照片与现在的照片对比就可以看出这一点了,他原本参差不齐、缝隙较大的牙齿,变成了一口整齐、洁白的亮牙,极大地改善了形象。几个星期前,媒体还注意到C罗将自己的脚趾甲染成了黑色,但不知道这是在接受治疗,还是纯粹的美甲行为。(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