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西媒质疑皇马锋线双枪搭档:5年在一起只打进5球

新浪体育讯

关注

C罗的受伤以及贝尔较晚的归队,让齐达内不得不考虑在8月9日的欧洲超级杯比赛中安排莫拉塔和本泽马的双前锋组合。两大9号的能力都很强,不过西班牙《阿斯报》对这一组合提出了疑问,那就是他们曾一起踢球5年,但同时在场时却只打入了5球。

在莫拉塔加盟尤文图斯之前的2012-13赛季和2013-14赛季,本泽马和莫拉塔都是皇马一队的成员,那两个赛季,两人一起上场的时间不多。两个赛季皇马的参赛时间是9180分钟,两大前锋一起上场的时间是454分钟,期间,本泽马打入了3球,莫拉塔打入了2球。

不过《阿斯报》也指出,在尤文图斯踢了2个赛季后,莫拉塔已经不一样了,他成熟了,经验更足了,而且还成为了西班牙国家队的主力前锋。而之前他和本泽马一起踢球时间少,是因为莫拉塔上场往往都是要换下本泽马(这样的情况发生过21次)。

有16场比赛,两人一起在场,包括西甲、国王杯和冠军杯的比赛,两人总共打入5球,平均91分钟取得1球。最重要的进球是在2012-13赛季西甲客场对巴萨的比赛中,而传球的正是莫拉塔。这个进球帮助皇马首开记录,最后皇马2比1获胜。

本泽马和莫拉塔只一起踢了两场完整的比赛,这两场都是在2012-13赛季,且皇马都获得胜利。第一场是西甲客场2比1战胜马竞,但本泽马和莫拉塔都未能取得进球。第二场是国王杯对阿尔科亚诺,本泽马梅开二度。(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