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西媒称博格巴一心想去皇马 但经纪人操作去曼联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博格巴个人十佳球

博格巴的肥皂剧还在进行,而根据西班牙塞尔电台消息,球员本人很想加盟皇马,但是经纪人拉伊奥拉坚持球员加盟曼联。

在参加塞尔电台的el Larguero节目时,塞尔电台记者Mario Torrejón说道:

皇马今夏并不准备引援,也并没有将博格巴列为首要目标,原因就是他的1.2亿欧元的转会身价。不过,球员本人想去皇马。”

但是有趣的是,博格巴的经纪人拉伊奥拉坚持希望球员加盟曼联,因为目前只有曼联能够满足他20%的佣金要求。所以分歧产生了:球员想去皇马,而经纪人想让球员去曼联。

“虽然皇马今夏并不准备进行伤筋动骨的转会操作,但是因为齐达内对于博格巴的坚持,使得皇马目前仍然处于观望态度。”

“于是,皇马就有了如下的打算:如果最终博格巴与曼联无法达成一致,则尤文必须另选买家——因为他们还有9400万欧元的伊瓜因等待买断。而这时皇马便可以出手收购博格巴,并对尤文进行压价:一旦达到皇马心理预期价位,便可以成交。”

而随着博格巴的可能加盟,哈梅斯的离队也会再次提上日程。塞尔电台称,虽然哈梅斯对自己经纪人门德斯已经表达了留队的愿望,但是“休赛期依旧漫长”,一切都可能发生。如果博格巴加盟皇马,哈梅斯离队将不可避免。

(科穆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