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C罗:我赢金球存在优势 不痴迷金球 生涯最棒1年

新浪体育讯

关注

近日,C罗回到了自己的老家马德拉岛的丰沙尔。此行也有多重目的:为自己的主题酒店揭幕,参观自己的个人博物馆。

“欧冠决赛真的是充满激动情绪的,独一无二的一刻,赢得欧冠总是令人难以描述,每当我看到这座奖杯,我都会想起在曼联第一次赢得欧冠的时刻,还有曾经在皇马赢得的奖杯。”在个人的博物馆面对欧冠奖杯,C罗说道。

“这是我职业生涯最棒的一个赛季,因为我追随皇马和葡萄牙赢得了两座最重要的奖杯,所以这真的是非常的与众不同。”

“我的俱乐部就是皇马,我想留在这里。我会和主席讨论我的续约,俱乐部也会愿意与我续约。”

那么对于金球奖,C罗怎么看呢?他说:“我并不痴迷于金球奖,这也并不由我自己决定。但是应该确实有些优势,因为我赢得了两座非常重要的奖杯。”

而除去参观自己的博物馆,与奖杯亲密接触,C罗还出席了个人主题酒店的发布仪式。

作为与葡萄牙Pestana酒店集团合作的项目,CR7主题酒店计划将在纽约、里斯本、马德里与丰沙尔开设四家,而其中的旗舰店也选择在了C罗的家乡。

“毫无疑问,这四家酒店的第一家一定要开在这里,我的家乡。感谢大家所有人的支持,我的人生最开始并不容易,而这也造就了我的性格。”

“我在马德拉出生,在这里长大,我的家人都在这里,感谢葡萄牙人民,我要继续努力,让马德拉扬名世界。”(科穆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