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C罗为复出真是拼了!求助女神医 胎盘疗法(图)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欧洲杯西游记》大结局

C罗在欧洲杯决赛上的伤病让他的新赛季蒙上一层阴影,不过根据英国《太阳报》消息,一位来自塞尔维亚的“神医”有可能帮到C罗,而这位“神医”用的道具还挺不一般:胎盘。

《太阳报》从他们得到的消息得知,在欧洲杯中受伤的C罗已经得到队友建议,接受一位来自塞维利亚的“名医”进行特殊治疗。这位名为玛丽耶娜-科娃切维奇的医生有一套自己的手段,那就是“胎盘疗法”。

据英国媒体报道,这不是玛丽耶娜第一次与球星联系到一起,她第一次引起注意是在几年前贝尼特斯执教利物浦时代。当时西班牙名帅表示“希望这位塞尔维亚神医能够常驻,因为他解决了自己的爱将贝纳永的伤病问题”。

而贝纳永本人也曾经表示:“这位神医不用注射,也不用动物组织,只用胎盘。”而这之后,据称孔帕尼、格伦-约翰逊、范佩西、萨巴莱塔等人都曾经找过这位神医。

根据玛丽耶娜神医自己介绍,她采用的是外敷的办法,通过把胎盘液抹在球员的受伤部位,来安全地帮助球员恢复,最快只要7天时间。

不过,围绕这位神医依然存在一些争议。首先就是她使用的材料:据英国方面称玛丽耶娜使用的是人类产妇的胎盘。但是有报道称,其实她使用的是马胎盘

而这位神医和她的胎盘疗法上次出现在公众视野,还是在2014年欧冠决赛前,据西班牙媒体报道称,当时有伤在身的科斯塔就是慕名寻找这位名医进行治疗,但是最终到了球场上,球员刚开场便因伤被换下。

根据《马卡报》消息,C罗属于内侧韧带一级拉伤,可能缺席欧洲超级杯与塞维利亚的对决。

(科穆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