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C罗再度向皇马主席表忠心:我想在皇马退役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欧洲杯西游记》大结局

2016年将是C罗终身难忘的一年。这是魔幻般的一年,手中拿着欧洲两个最重要的奖杯,C罗现在是欧罗巴之王。这种画面也令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感到无比幸福。上周日,弗洛伦蒂诺给C罗以及佩佩这两位葡萄牙球员打了电话,祝贺他们获得欧洲杯冠军,而机密网报道,C罗对弗洛伦蒂诺表示了感谢,也借机重申了在欧洲杯之前就表达过的想法:“主席,我想在皇马退役。”

    在电话的另一头,弗洛伦蒂诺能感受到C罗的激动之心以及对皇马的真情。在国家队层面,C罗终于可以去除扎在胸口的遗憾之刺了,过去10多年,他在葡萄牙国家队一直无法捧得冠军奖杯。虽然欧洲杯决赛中他因伤早早下场,未能直接帮助球队,但队友们一直都盯着C罗,比赛结束之后,大家都跑过去跟C罗拥抱。C罗在场边推动着球队前进。

    据悉,在欧洲杯之前,更准确地说,是在欧冠决赛的前夜,C罗与弗洛伦蒂诺有过一次开诚布公的交谈,双方的多位亲信都参与了这次谈话。球员与俱乐部就续约进行了谈判,大的问题都已经敲定,现在就差双方签字。不出意外的话,在C罗结束假期回俱乐部后,双方就会举行续约的新闻发布会。

    “主席,我希望在皇马退役,因为在这里我有家的感觉。我不想到任何地方去,我只想继续在这里踢球。”据当时在场的人透露,听到C罗的这番表白,弗洛伦蒂诺像个父亲似地,微笑着抱了抱C罗的肩膀。

    那次的对话是很有前瞻性的,之后皇马俱乐部成为了欧洲冠军,而C罗也在国家队拿到了欧洲冠军的荣誉。C罗现在感觉信心十足,他将与皇马续约到2020年,届时他将年满35岁,一个可以完美退休的年龄。不过,双方还会在合同中加入一个条款,那就是如果C罗愿意,他还可以留在皇马再踢一年。

    C罗目前正在养伤,欧洲杯上他被帕耶顶伤,他能否参加欧洲超级杯还是未知数,但皇马非常清楚,C罗的身体没有大碍。下赛季在俱乐部,他依然会竭尽全力竞争冠军奖杯。(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