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C罗回应天价转会:我想踢到41岁 在皇马退役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当地时间5月25日,经历了昨天在训练场上的惊魂一幕,皇马头牌C罗再次现身训练场用实际行动证明伤势并不会影响到自己在周末的欧冠决赛中上阵。

昨天在训练场上,C罗与队友卡西利亚相撞导致腿伤复发,出于安全考虑他也紧急中止了训练。随后,葡萄牙人也在第一时间安慰球迷,称自己的伤势无碍。果然在一天之后,C罗就恢复了正常训练,他参加了与队友一起的传导球训练。不仅如此,根据《阿斯报》的现场报道,他还与略伦特、马约拉尔、厄德高和门将阿巴德进行了抢圈游戏。当日唯一没有现身训练场的球员是瓦拉内与阿贝罗亚,阿韦洛亚独自在健身房进行恢复练习。

对于皇马而言,好消息还不仅仅是C罗恢复训练这么简单,《马卡报》与《阿斯报》同时头条报道了C罗亲口发声“自己将要在皇马退役”的消息。

在接受西班牙电视六台(Jugones)的专访中,C罗表达了自己想要在皇马踢到退役的想法:“我应该至少在这踢15年吧,41岁的时候挂靴。欧冠结束后续约?我们到时候看看。我想留在这里,4年前我不高兴,但现在的我很快乐,我找不到其他任何一支球队能让我更愉悦的,忘了他们(巴黎、曼城)吧!”

专访最后,C罗再次强调自己将会以百分之百的健康身体出现在欧冠决赛赛场上。

(烽火绿茵)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