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西甲赛季最差阵容:皇马巴萨各2人 皇马旧将入选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本周末,本赛季的西甲联赛就将迎来最后一轮比赛。又一个赛季即将过去,几家欢喜几家愁。著名足球网站Goal.com也评选出了本赛季西甲最差11人阵容,西甲两强皇马巴萨均有两人入选。

巴萨入选的两人是阿莱士-比达尔和阿尔达-图兰,两人都是去年夏天巴萨引进的球员 ,但是由于转会禁令的限制,直到今年一月他们才获得代表巴萨出场比赛的许可。阿莱士-比达尔如今已经沦为巴萨在右后卫位置上的第三选择,恩里克已经越来越不信任他。图兰在巴萨的日子也不好过,目前他仍然只是拉基蒂奇和伊涅斯塔的替补,他在场上的表现也并不能够让巴萨球迷满意。

皇马入选的两人是伊斯科以及达尼洛。伊斯科目前基本上很难获得首发出场的机会,在中场三人组的选择上,齐达内更加信任卡塞米罗、克罗斯和摩德里奇,这三人的位置目前来说难以撼动,这也让伊斯科的转会传闻不断出现在各大媒体的报道中。皇马引进达尼洛花费了3150万的高价,但是他本赛季的表现却令皇马球迷十分失望,因此他的入选也并不会让人感到意外。

除此之外,前皇马球员、现效力于皇家贝蒂斯的范德法特,以及曾入选过西班牙国家队的略伦特和内格雷多,都入选了这份名单。

下面是Goal.com评选出的本赛季西甲最差11人阵容:

门将:洛佩斯(西班牙人)

后卫:阿莱士-比达尔(巴萨) 阿布登努尔(瓦伦西亚) 达尼洛(皇马)

中场:阿尔达-图兰(巴萨) 范德法特(皇家贝蒂斯) 安德烈-戈麦斯(瓦伦西亚) 伊斯科(皇马)

前锋:略伦特(塞维利亚) 卡洛斯-贝拉(皇家社会) 内格雷多(瓦伦西亚)

(Marco)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