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曝C罗拒曼联巴黎誓留皇马 母亲:他会在这退役

新浪体育讯

关注
舒梅切尔父子冠军传承

C罗目前伤势依然神秘,能否出战下周与曼城的欧冠半决赛次回合尚未可知,而另一方面,葡萄牙人下赛季能否继续在伯纳乌踢球也被蒙上了一层阴影,但C罗母亲却坚信儿子依然会为皇马效力。

本赛季C罗突然陷入转会传闻的漩涡,包括法甲金主巴黎圣日耳曼以及他的前东家曼联都希望将31岁的C罗揽入囊中,而在队内C罗一开始也和贝尼特斯不睦,直到齐达内上任后才有所缓和,此外,本赛季前半段,C罗的状态也不像之前几年那么稳定,媒体纷纷质疑他是否已经开始走下坡路。

作为C罗最亲密的家人,母亲多洛蕾丝对儿子的未来很有发言权,近日她刚刚发行了自传,在书中多洛蕾丝透露C罗不会离开皇马,“C罗在马德里很开心,我想他会在这里结束职业生涯。”

独立将C罗抚养成人,多洛蕾丝自然是一位坚强的女人,而她也认为C罗骨子里遗传了她的坚韧,“C罗总想得到很多,就像我一样,他有着很强的个性,也总以这点为傲,有时候这会成为他的缺陷。”

(斯文已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