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暴强!纪录粉碎机!C罗单场欧冠创10大神迹|图

新浪体育讯

关注

面对来势汹汹的沃尔夫斯堡,C罗独中三元,以一个帽子戏法帮助皇马实现了惊天逆转,成功杀入欧冠四强。而在本场比赛之后,C罗再次超越前人,在欧冠联赛当中创下了一系列令后人难以企及的纪录,在欧冠多项技术统计中都占据了榜首的位置。

1.近四个赛季制造进球数最多

从2012-13赛季开始,C罗在欧冠当中的进球和助攻数共有65次,为球队制造了65粒进球,排在第二名的是梅西,阿根廷人同期制造了40粒进球,排名第三的是莱万多夫斯基,他的这一数据为37次。

2.本赛季制造进球数最多

本赛季,C罗不仅打进了16粒进球,还有4次助攻队友得分,总共制造了20粒进球,这一数据比其他任何人都要多。

 3.帽子戏法次数最多

本场比赛C罗上演了帽子戏法,这也是他在欧冠当中的第5次帽子戏法,这也让他追平了梅西,并列成为在欧冠中上演帽子戏法次数最多的人。

4.本赛季帽子戏法次数之最

本赛季欧冠联赛,C罗总共上演了3次帽子戏法,这也在是其他人均未能达到的成就。除了本场比赛,C罗还在对阵顿涅茨克矿工和马尔默的欧冠小组赛中上演帽子戏法,其中对阵马尔默的比赛C罗更是上演了大四喜。

5.面对德国俱乐部进球最多

本场比赛打进3球之后,C罗在面对德国俱乐部时已经打进了17粒进球,成为欧冠德国球队第一杀手。之前该纪录的保持者是梅西,他在欧冠中面对德国球队时打进了15粒进球。

6.欧冠单赛季进球纪录

C罗在2013-14赛季打进了17粒进球。除了他之外,还没有人能在单赛季的欧冠联赛中打进15球以上。本赛季的欧冠联赛,C罗已经打进了16粒进球,如今皇马成功晋级欧冠半决赛,C罗至少还有两场比赛的时间向自己的这一纪录发起冲击。

7.本赛季欧冠射手王

在本赛季的10场欧冠联赛当中,C罗打进了16粒进球,并列排名第二的苏亚雷斯和莱万多夫斯基都只打进了8球,可以说本赛季的欧冠金靴已经是C罗的囊中之物。

8.破门球队数量最多

在欧冠联赛当中,C罗在面对31支球队都取得过进球,在这项数据统计上是当之无愧的第一。

9.四分之一决赛进球最多

今天比赛中的3粒进球,让C罗追平迪斯蒂法诺,并列成为在欧冠四分之一决赛中进球最多的球员,他总共打进了15粒进球。

10.恐怖的效率

在本场比赛当中,上半场C罗只在禁区内有三脚触球,一次传球还有两次射门,而其中这两脚射门都转化成了进球,如此之高的进球效率,确实让人感到恐怖。

(Marco)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