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C罗血性!球袜被踢出大洞 皇马真舍得卖他?|图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只要进入球场,C罗就总能吸引人们的目光。欧冠对沃尔夫斯堡的比赛也不例外。在比赛开始之前,C罗面对摄像机有过一个做鬼脸的动作。在冠军杯主题曲响起时,摄像机近距离拍摄每一位球员,而C罗在看到镜头过来后,对着全世界的球迷做了一个鬼脸。

C罗带给球迷的不仅仅是鬼脸,在比赛中,他真心拼了,尽管比赛的结果让他很不满意。比赛刚刚开始,C罗就攻破了对方球门,但遗憾的是这一进球却被取消。当时皇马中前场进行了一系列的传球配合,贝尔、摩德里奇、克罗斯都参与传球,最后本泽马的传球穿透对方防线,C罗插上小禁区左侧的推射破网。边裁举起示意C罗越位,意大利主裁罗基也判罚C罗的进球无效。葡萄牙巨星不停地摇手指,认为自己并没有越位。

进球被取消,C罗冤不冤?西班牙《阿斯报》表示,在本泽马传球时C罗位置,似乎有那么一点点的越位,葡萄牙巨星是处在不合法的位置上。从画面来看,C罗的肩部与沃尔夫斯堡左后卫罗德里格斯的右脚脚尖相比,有一丝丝的越位。

裁判的判罚没有问题,但从全场的情况来看,如果这球算进,那么皇马早早就能取得领先,比赛的进程和结果都可能会大不一样。当然足球没有假设,葡萄牙巨星只能带着遗憾离场。在国家德比中成为英雄的C罗,这次在欧冠上未能扮演救世主的角色。本赛季欧冠赛场上,C罗数据漂亮,此前8场比赛打入13球,但对沃尔夫斯堡,他未能进球。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C罗6次代表皇马在欧冠淘汰赛对垒德国球队,打入了13球且场场都有进球。这一次,C罗也未能将德甲球队克星的角色延续。

赛后《阿斯报》对C罗的评价并不高,评论指出,比赛第一分钟,C罗的一个进球被取消,这是他在比赛中唯一的一次破门,之后他不是射门缺少准头,就是把皮球打到对方门将身上。比赛第72分钟,贝纳里奥还扑出了C罗的一次单刀。那也是皇马在比赛中最好的得分机会之一。沃尔夫斯堡的凶狠踢法令C罗非常郁闷,比赛第60分钟,他痛苦地抱怨对手的粗野犯规。总的来说,皇马想念那个在伟大的欧洲之夜展现风采的C罗。

不管如何,C罗的拼劲都是值得称道的。比赛第60分钟,他遭受了沃尔夫斯堡球员路易斯-古斯塔沃非常粗野的犯规,巴西人的蹬踏非常凶狠,C罗右脚的袜子都被踢破,脚踝上也留下了一道深深的伤口。

C罗倒地捂腿翻滚,之后高声叫骂表示自己的不满。C罗还把自己的伤口给裁判看,以证明古斯塔沃犯规的严重性。意大利主裁判给一张黄牌,事实上这样的恶意犯规,给一张红牌也不为过。

C罗受伤不下火线,继续留在球场上战斗。遗憾的是皇马最终输掉了比赛,C罗的努力未能获得回报。第二回合的比赛,皇马面临的任务是非常艰巨了,而C罗仍然有机会在伯纳乌球场证明自己,第二回合的比赛,皇马能不能完成逆转,很大程度还得看C罗的发挥。而作为西甲和欧冠本赛季最佳射手的他,可不希望又一次面对金靴换不回奖杯的尴尬。(塞尔吉奥)

加载中...